2014年1月7日星期二

昨天看了何以萧笙默,想起了好多似曾相识的我们的过去。
看的时候竟然久违的砰然心动,想起了我是多么的爱你。
我想起青青的校园,一起打球,一起去食堂,一起自习,一起走在大学校园的路上。
好多的回忆,想起我们原来曾那么爱接吻,想起你的怀抱曾经那么温暖,想起每一次哭泣都有你的肩膀和你的安慰。
那会我不好看,尤其是哭起来,但是你那么爱我,我的任性坏脾气你全喜欢。
你是那么爱我在乎我,一次次的温存,感受你抱着我时跳动的心跳。。。

想起这一切,当时最想做的就是给你一个甜甜的吻,告诉你我是多麽爱你,多麽爱爱我的你。
看到小说感动的时候,我感到的不是难过,而是庆幸,庆幸我遇到了你,我现在将来都有你,我和我20岁时候最爱的人结婚了生活在一起。
虽然现在的生活全是柴米油盐,但心头的满足感幸福感充满着我的身体。
我多想把这些突然的回忆,突然的心动也告诉你。让你也回想起来,让你也充满幸福,让你再爱我一次。

回到现实中,我一次次告诉你我今天的感受,想起的事。可是你那么的无动于衷。
你知道你有多久没说过爱我了吗?
你知道你每次嘴里叨咕的骂我我都听在心里吗?
你知道你那些厌恶的语气眼神像刀子一样在割我的心吗?
你知道你以前对我的包容和耐心是现在的一百万倍吗?
你知道你现在每天看电脑比看我还多,抱皮皮亲皮皮比亲我还多吗?
我不想要ipad 自拍神器,我想要回你的爱。
你的心还会回到我身边吗?

最美的爱情真的只会在回忆里待续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